|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东莞市亚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充电器, 双USB充电器, 数码产品配件充电器, 双USB车载充电器, USB车载充电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全球国家多功能转换插座充电器 多功能转换插脚充电器 多功能转换插头插座
全球国家多功能转换插座充电器 多功能转换插脚充电器 多功能转换插头插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1全球国家多功能转换插座充电器 多功能转换插脚充电器 多功能转换插头插座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8 14:05
  询价
详细信息

“全球国家多功能转换插座充电器 多功能转换插脚充电器 多功能转换插头插座”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材质: ABS
认证: UL/CUL 品牌: ASIAD亚天
型号: ASIA800 规格: 全球通插头
商标: 贴牌OEM 包装: 白盒
产品尺寸: 69*63*60mm 产量: 213990

“全球国家多功能转换插座充电器 多功能转换插脚充电器 多功能转换插头插座”详细介绍





把多国标准插头集成一体,轻便精巧,功能强大。
儿童保护安全遮蔽门。电源指示灯。锁紧装置,优质材料,设计制作安全可靠。
有锁进装置控制伸缩的多国标准活动插脚,适用于欧洲。美国。中国。日本。澳大利亚。西班牙等国家,以及于这些国家标准相同的世界一百多个国家。

1,在欧洲。中东。南美洲和非洲的部分地区使用时,把插座中间的双圆插脚板起90度角。即可使用:不使用时,把双圆插脚放平入凹槽。

2,在英国。中动。爱尔兰。非洲。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等地使用时,把锁紧装置的滑快的滑快推回(UNLOCK)位置,锁紧即可使用。不使用时,推动滑快到(UNLOCK)位置,把2个金属插脚垂直往下按至平于插座表面,推动滑到(LOCK)位置,锁进金属插脚。再把白色塑料插脚放平入凹槽。

3,在中国。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非济。加勒比海。南北美洲等地使用时,把锁紧装置的滑快的滑快推回(UNLOCK)位置,2个金属插脚就会谈出旋转调整金属插脚的角度适合于所在地的电源插座,把锁紧装置的滑块推回(LOCK)位置,锁紧即可使用。不使用时,推动滑块到(UNLOCK)位置,把2个金属插脚垂直往下按至平于插座表面,
推动滑块到(LOCK)位置,锁紧金属插脚。

4,把[多功能插座]插入当地的标准电源插座:把你需要的电源电器插头插入 万用插座孔,即可接通电源。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